close


當初為了省錢與擺脫電視的殘害,忍痛戒了第四台,安裝中華電信MOD只看一些基本台數,
沒想到中華電信這麼不爭氣,被有線電視業者打到趴,一些熱門節目如不良笑花、敗犬女王
、超級偶像、波麗士大人等,甚至連民視的MLB美國職棒都被陸續蓋台,連基本台數收視都有問題,
忍了幾個月都沒搞定,害我還要多花這筆錢買數位電視接收機。MOD啊!!你對我而言只剩隨選空中英語教室可用了!!
還敢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加買套餐與升級光纖!! (後記: 後來我有升級hinet光纖有送2年mod黃金套餐,升級光纖就可欣賞HD高畫質節目,
另外加訂購高畫質精選69,每月69元,有我非常喜愛的人文.自然.歷史.藝術等知性節目,不但隨選隨看,畫質好,音質也不錯,向大家推薦)


一般數位電視接收器只能收SDTV的頻道共15台,如需另外收看HDTV頻道須購買HD的數位機上盒,
HDTV為High Definition Television(高畫質電視),解析度則可達1920×1080 pix,
目前國內只有最近開播的公視HiHD一個頻道而已,雖然節目不多但可免費收看高畫質就該給他拍拍手了。
一些偶像劇例如美味關係就用HD格式拍攝的,一般畫質果然不能比,希望政府與NCC能多重視一些。


HiHD http://hihd.pts.org.tw/home.php


PX大通HDTV數位電視接收機+天線 4490元,之前安裝MOD前借了一台一般的數位電視接收器測試
社區大樓的公共天線,記的當初有幾台無法收訊所以才決定裝MOD,沒想到這次先接上公共天線,
不曉得是不是這台較貴的關係,所有頻道+HiHD都非常清楚,看來天線是白買的了。
另外我是用HDMI輸出到液晶電視,聲音再由電視解碼輸出到Exposure擴大機與HARBETH喇叭,
但收看星光與超偶參賽者唱到高音時都會破聲,後來把大通HDTV數位電視接收機音訊輸出直接接到擴大機就OK了,
沒想到VIZIO液晶的音訊解碼輸出這麼遜。



上面是HDTV數位電視接收機,下面是中華電信MOD主機



公視 HiHD高畫質畫面,Full HD果然不是蓋的,太感動了!! 買了1年半的Full HD液晶電視第一次出現Full HD畫面。

另外一般頻道畫質看起來與MOD一般頻道差不多(MOD如要看高畫質,網路須升級光纖)。

 


公視 HiHD高畫質畫面 美味關係,用HD格式拍攝,畫面格式比例直接就是16:9,不必再忍受4:3拉寬的畫面啦。

高畫質時代來臨,女明星皮膚也要勤加保養了!!

 


 


公視 HiHD高畫質畫面 美味關係

 


 

公視 HiHD高畫質畫面 周末狂熱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