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從常到住家附近泰安瀑布騎山路,自從上次從泰安瀑布往上挑戰姜仔寮山失敗,
差點休克在路邊後,我發誓如果不改大盤就不來第二次。
因為VP16前盤最小是44T,對付這種連續長陡坡須一路重踩,累是事小如果膝蓋操壞了那可嚴重了。


這是原廠配的 55T、44T 大盤



Y拍買的紅色鋁合金39T CNC齒盤 700元,原本一直擔心 55T與39T相差16T會有無法上鏈變速問題
安裝調整後測試還蠻順的,不過鏈條記的要剪掉2節(原廠配的是110目)。
上泰安瀑布小小測試一下,果然爬坡較輕腳一些了,
另外參考Mobile01這篇有趣的討論,第一頁最底下有網友分享騎乘姿勢與踩踏觀念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87&t=1058946&p=1 



另外特別再介紹一下去年底裝的ERGON GR2-L 1650元,果然是人間肉球,握感超棒的不裝可惜。



另外加裝ONLIGHT釷星Z2高亮度1.25W前燈 359元,又便宜又亮,不曉得耐不耐用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