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快拆踏板唯一選擇只有日本MKS這個牌子,不過實在有點貴鬆鬆,所以我買便宜的鋁合金摺疊踏板先撐著。


最近MKS全系列改款(新型號免用小黃C型環),y拍MT-E Ezy只要1400就買的到,差一點直接購買就按下去。我很喜歡MT-E Ezy的外型,不過考慮到她只有單面踩踏,所以還是忍痛放棄。後來發現最近國產維格WELLGO也有開發快拆踏板,含運費只要1張小朋友,馬上就把他請回家了。


MKS MT-E Ezy 圖片來源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GAF1L-A39165194&SR_NO=CGAF6L&ROWNO=2



維格WELLGO 快拆踏板QRD-M079開箱,附了一個鳥鳥的網袋。



邊緣車出一些鋸齒狀,外緣還加裝2根螺釘,咬鞋度大增。



拉起那小紅點就可迅速拆卸,購買前一直擔心那小紅點會ㄎㄟˊ到鞋



裝上VP16,為搭配紅色39T齒盤,所以選紅色的



合體後試騎一下,哇勒!! 早就該買了,因為咬鞋度大增,腳上勾時也額外帶出一些力量,踩踏效率增加許多,速度也跟著增快,鄉親啊!!趕緊把你們的原廠鳥踏板升級吧!。


之前擔心那小紅點會ㄎㄟˊ到鞋的問題,剛上路時感覺右鞋會卡到,不過稍微改變一下姿勢就OK了。



很多零組件都一再升級,這驗證了小惡魔mobile01的名言:一次到位才是王道啊!! 原來一次到位才是最省錢的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