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2個禮拜殺到台中buggy cafe拿咖啡機,順便跟齊成陳先生ㄠ咖啡與冰淇淋,那當然要從最貴的點起摟,牙買加藍山沒喝過,一杯220元,這次不點恐怕以後就喝不到了。這杯是由一位美麗的小姐用塞風煮的,嚐一口只能用ㄚ6仔的詞彙來形容...我被雷到了...,以前只聽過形容咖啡的層次、果酸等等,這杯通通浮現了,瞬間有一絲念頭:我後悔了...我後悔來買咖啡機,原來塞風可以製造出這麼美好的東西,看來我煮塞風的功力只是幼幼班的程度而已; 不過機器煮的 Espresso 跟塞風單品風味截然不同,2者我都喜愛,而且拿鐵比較受普羅大眾歡迎啦。後來這位小姐拿了一小杯肯亞AA給我們試喝,感覺果酸更強烈了,就像馬諦斯...












另記:路過逢甲時不小心點到臉盆大的漢堡



夾著牛、魚、雞3塊肉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