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抹茶上台北,中午一起約了尾椎、emo、Dison、小福去吃基隆有名的海產店海龍珠,
趁著Dison剛敗了一台SONY a350 + Sigma 18-50mm F2.8,行前先去我家隔壁百福公園荷花池拍拍吧!!。


百福公園的荷花池,剛好是盛開的季節,後面是百福水漾樂活會館,之前辦了一年度的會員,
幾乎每天去SPA、游泳加洗澡,設施環境還不錯,今年要換個口味騎單車。


接下來就是荷花特寫了。機絲是Konica Minolta SLR Dynax 7D
鏡頭是SONY Carl Zeiss Vario-Sonnar T* 16-80mm f3.5-4.5 ZA





終於有機會搬出少用的 Minolta 100-300 APO(D) 鏡頭來拍,感覺還不賴!!








SONY 50mm f1.4 


抹茶與Dison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