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鼎鼎大名的王品台塑牛排我竟然沒吃過,趁著公司聚餐時刻來感受一下。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套餐1200元是相當值得的,與價位double的茹絲葵相比是個有千秋,茹絲葵的肋眼牛排我至今還念念不忘,喜歡吃牛排的都要嘗試一下!!


麵包,無限供應,可搭配照片上方的鵝肝醬與松露奶油,因為熱熱的非常好吃,差點有續點的衝動。建議除非是大胃王才考慮續點,不然後續餐點可能吃不完!!



餐前酒



沙拉有海鮮生菜沙拉、義式油醋鮭魚捲、鮮蝦水果沙拉、蔬菜棒沙拉、法式杏鮑菇沙拉 5種選擇。我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,用白蘿蔔薄片,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,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,還滿清爽的。



法式杏鮑菇沙拉,川燙後再搭配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。另外沒拍到的蔬菜棒沙拉雖然外型不怎麼樣,卻相當自然美味。



湯的選擇有松露鵝肝濃湯、酥皮海鮮清湯、酥皮牛尾清湯、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4種。因為我很遜沒吃過松露,當然要點松露鵝肝濃湯,左邊是南瓜濃湯,右邊是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,那一陀小黑點就是傳說中的松露,到底是什麼滋味呢? 想起在這之前我問吃過的大魔光,他回答:[香菇也很香啊!!]還滿貼切的。



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


鍋蓋是用大蒜奶油烤過的喔!!



酸梅湯與配菜




主餐有台塑牛排、龍鱈明蝦、酥烤牛小排、紅酒燴牛膝、牛小排明蝦、法式小羊排、香烤豬大排 7種選擇。


台塑牛排,有2種選擇:紐西蘭與美國牛肉,紐西蘭帶骨較有嚼勁;我點的美國牛油花較多較嫩,一樣是全熟牛排,可配照片左上方的大蒜或照片上方相當特別的醬汁。建議第一次來一定要嘗試台塑牛排,是外面沒有的獨特口味。那到底是什麼滋味呢? 沒吃過的人把它想像成高檔的滷牛肉就OK了^^



斷面秀來了!! 非常軟嫩多汁,份量也相當大。



龍鱈明蝦,用南極深海龍鱈與日本虎斑大明蝦,明蝦非常鮮甜紮實,試吃一口讓我有驚艷的感覺,寒帶鱈魚油酯特別豐富,都不錯吃!!



酥烤牛小排,搭配海鹽試吃一塊,也驚艷了一下,瞬間想起了茹絲葵...



水果每人一份



甜點有 杏仁芙蓉冰淇淋、法式烤布蕾、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、巧克力布朗尼、葡萄紅酒凍  5種。


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,左邊是冰淇淋,右邊爆醬巧克力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,我本以為是整塊純巧克力,結果外層是蛋糕口感,裡面會有熱巧克力流出來,整體我覺得還好啦!!



法式烤布蕾,很濃好吃,不過在大牛排後吃...很膩!!



杏仁芙蓉冰淇淋,杏仁豆腐與芝麻冰淇淋組合,也是令我最殘念的一道菜,同事都說好吃,我好後悔沒點...



飲料,冰的有英式水果茶、蘋果冰醋、冰釀咖啡 3種;熱的有大吉嶺高山紅茶、綜合花茶、甘菊茶、拿鐵咖啡、熱咖啡 5種。


我點的熱拿鐵,我在家都會用義式幫浦咖啡機煮熱拿鐵,所以在餐廳會點來比較一下,還不錯喝,不過下次我不會再點,原因還是在大牛排後再喝加熱奶飲料實在是...



冰釀咖啡,好漂亮的器具,杯內還有一塊咖啡冰,看起來就清涼舒爽多了!!



蘋果冰醋



熱綜合花茶


薄荷糖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