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小摺傳說中的三樣夢幻逸品,正好是人與車三點接觸的部位。


一是ERGON人間肉球,握感超棒的。我這ERGON GR2-L在Y拍買1650元含運。



二是日本MKS MT-E Ezy 快拆踏板。



不過考慮到她只有單面踩踏,所以還是忍痛放棄。最近國產維格WELLGO也有開發快拆踏板,含運費只要1張小朋友,馬上就把他請回家了。





那握把與踏板都換了,第三樣夢幻逸品是啥? 當然是自行車界擁有LV 等級之稱的BROOKS 英國百年手工牛皮坐墊!!


漂亮的包裝盒,在pchome上買3300元,還可分6期喔。




型號是Brooks B17 Narrow 窄版鐵弓咖啡色。網友購買前要特別注意,B17是Brooks最基本(最便宜)的型號,B17底下較常見的有Standard、Special、Narrow版,重點來了.....Standard、Special是屬於休閒款式,寬度有17公分;Narrow版在官網是歸類於登山車與公路車用,寬度15.5公分,買錯保證XX很久!!




翻過來拍,看那一層厚厚的牛皮。




可惜Narrow版只有鐵弓,所以坐墊上的釦子是鐵扣,牛皮顏色只有咖啡與黑色,沒有棕色。本來一直在找銅弓版的,搭配更大的銅扣看起來更復古,因為會有銅鏽,順便還可回味當兵時擦銅環的滋味。






買之前看網友分享都說非常好坐,這坐墊神奇的是坐一段時間會塑成自己的臀型,變成專屬坐墊,屆時坐軟後用附的板手轉動照片左邊的螺絲,將皮繃緊一點就大功告成了。




DAHON VP16 原配坐墊比較




合體後的性感屁屁照,這簡直是精品等級,讓我愛不釋手!!




旁邊烙印的品牌與型號,整個皮面一體成型。




全車照,剛試騎覺得這坐墊屬於較硬的,還不錯坐,期待一段時間後會有什麼變化,對我而言算是買到一個相當實用的精品^^  。有網友覺得太硬就馬上換掉我覺得滿可惜的,不過屁屁會痛建議除了穿車褲外可稍微調整姿勢,小摺坐墊調太低容易把整個重心壓在屁股上;而坐墊調高把手調低點可把重量分散到雙腳與小部份雙手上,不但減輕屁股負擔還可增加騎乘效率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