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威尼斯魚市場Pescheria ,有600多年的歷史了,歐洲的各種市集是我必逛的行程

.

 

.來威尼斯當然要吃海鮮啦

 

 

.大墨魚只要9歐

 

 

.這市場蠻乾淨的,沒什麼腥臭味

 

 

.威尼斯魚市場邊的 Antica Trattoria Poste Vecie 餐廳,西元1800年就開業了...

 

 

.

 

 

.會來這家不是特別找的,是前一天路過有特別注意一下,回飯店後才發現旅遊書有介紹

 

 

.內部裝潢擺設非常有氣氛

 

 

.海鮮料理,禪禪給他點了綜合海鮮燒烤拼盤,2人份44歐....

 

 

.這餐前酒本來以為是招待的,竟然1杯要3歐,害我對它的好印象扣分

 

 

.相當普通的麵包

 

 

.沒吃墨魚麵別說你來過威尼斯,這家墨魚麵實在太好吃啦!! 新鮮的墨魚麵醬汁加墨魚,不誇張我真的看到大海啦!!  忍不住跟服務生誇讚一下!!

 

威尼斯的每家價錢差不多,大概8~10歐吧,但好吃的程度就差很多了,因為我們後來採到一家地雷....

 

 

.綜合海鮮燒烤拼盤來了,這時又發生了語言不通的冏事,本來看到服務生端了一大燒烤盤出來,上面滿是各種完整海鮮時,我眼神充滿著亮光。

接下來服務生操著義大利英文對著我們問了2次 "@#$%#&啪啦啪啦 you or me",這時我說了一個令我後悔不已的一個字..."you",
眼看著服務生迅速轉過身,對著那盤令我驚豔不已的海鮮拼盤開始去皮去骨分裝,喂我都還沒拍照ㄟ,我都不曉得吃了什麼魚ㄟ.......

 

 

.不過其實蠻好吃的,只是我比較喜歡完整的魚慢慢吃啦!!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